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HAPPY DAY...

今天是愚人节。。
朋友都一直来作弄我。。
不过很好玩。。
哈哈。。

今天雄来找我。。
可是没跟他讲到话。。
唉。。
第一次见面。。
对他的感觉很好。。
印象也不错。。

可是就不知道他对我的印象如何了。。
刚有问他。。
他说我好小。。
我就跟他说我小学就酱了。。

不知道他会不会因为我小小而不要我。。
好怕。。好怕。。

听他讲有人找他麻烦。。
不知道是谁。。
那个名字不知道怎么觉得好熟悉。。
可就不知道是谁。。
他讲他怪懒。。
唉。。
上了中学不能太怪懒嘛。。
不然迟早种事。。

我今天也收了一个干妹哦。。
她是可爱的。。
讲话娃娃音。。
超可爱。。
人也很好噢。。

最开心的是。。
他说每个星期来学校找我。。
超开心的。。
希望我们的感情能长久。。

笔笔永远爱你。。

2 条评论: